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就业信息

Art practice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田野一行在音乐学院进行调研

2017年09月22日 16:28 李思达 点击:[]

 

 

921日,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田野与考试科科长李灿华来我院进行招生就业工作调研,我院院长廖勇、党委书记罗嵘,党委副书记黄丽萍,副院长贺南辉,学工办主任胡碧瑜参加调研会。

学院领导介绍了我院具体的专业设置和往年招生情况,对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

田野对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开展招生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继续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推动组织管理工作精细化、具体化。

廖勇对招就处给予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这项工作不仅关系到学院和教师的发展,更关系到学生的成长成才,不仅是学院的重要工作,也是每位老师的应尽责任,学院会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实效性、创造性和主动性,推动工作更好完成。

会议中,田野一行针对调研情况就我院就业工作的一些具体问题给予了指导。

上一条:音乐学院2017级音乐学专业职业生涯规划课如期举行 下一条:音乐学院领导下寝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