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就业信息

Art practice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音乐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学校春季招聘会

2019年05月13日 16:13 赵玥 点击:[]

为帮助让我院学生把握就业机会、顺利就业,音乐学院积极组织2019届毕业生参加湖南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系列专场招聘会。

春季招聘会于37日到66日每周四下午在励德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得到了我院毕业生的广泛关注,学生们精心准备,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现场气氛和谐融洽。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让同学们认清了自身的不足,找准差距,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能力,提升自我,完善自我,把握机遇,力争在之后的招聘活动中有针对性地做出选择。

上一条:音乐学院领导下寝看望2019届毕业生并了解就业情况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毕业生党支部大会,以党员力量促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