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党建动态

Art practic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0年09月03日 20:48  点击:[]

音乐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通讯员 唐佳妮) 为深切缅怀抗战英雄的光辉业绩,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结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 202093日上午9时,音乐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收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大会教育活动。

结合工作实际,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一是在德乐楼二楼会议室组织行政管理人员专题学习会,集中收看中国人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大会实况转播,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二是以系为小组,组织未返校教职工集中在同一时间通过手机电视等直播的方式收看大会,并以微信群的方式进行了学习分享。

全体人员聚精会神的地收听,认真跟随者视频播放追溯着那段峥嵘岁月,感受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视频观看完毕后,大家积极参与讨论,纷纷感受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所有人都应该不忘历史,并以史为鉴,积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2020年9月3日


上一条:音乐学院2020级班导师聘任决定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