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党建动态

Art practic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慰问在党五十年老党员

2021年06月28日 14:16  点击:[]

2021年6月23日,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学院党委书记罗嵘一行来到退休老党员曾昭友同志家中,为他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曾昭友老师对前来慰问的罗书记说道:习主席日理万机,身系百姓,时刻牵挂着我们这些老党员,真是让我们备受感动。当今,中国已经是国力强盛,也祝福祖国和我们的党繁荣昌盛。最后,他赞扬并肯定了学校和学院所做的工作,对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表示了感谢!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2021年首次颁发的纪念章。颁发对象是党龄达到50周年的党员。纪念章通径50毫米,材质为铜和锌合金,主色调为红色和金色。全国710多万名老党员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院有三名退休党员获此纪念章,他们是曾昭、邓其熙、李巧兰三位老师。


邓其熙、李巧兰两位老师居住在外地,因疫情,学院党委将纪念章邮寄给他们,并转达了党中央、学校党委对他们的慰问和关怀。两位老师非常高兴,表示能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深感欣慰,并发来照片以表达对党的热爱和感激之情。




上一条:音乐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观影《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 下一条: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