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党建动态

Art practic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学习黄大年精神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2021年11月01日 14:58  点击:[]

 


1028日下午,音乐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和乐楼108室开展学习黄大年精神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做专题学习辅导。


根据学校党委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回信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师生心怀报国之志、苦练报国之才的要求,音乐学院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师德师风教育相结合,在会前,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集中收看了学习强国平台的“黄大年:归去来兮”短片、党员教育电视片《“让衔”英名天下扬》等,通过生动鲜活的屏幕形象,展现了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精神,以及“共产党人自身的明镜”许光达严于律己、严以用权、虚怀若谷、淡泊名利这种无产阶级革命家高风亮节的伟大形象,照亮了每位教师的初心,激励全体教职工,教师党员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随后,罗嵘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有关法律法规,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要求等,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讲述了有关警示案例,旨在教育广大教师们知敬畏、守底线、明师德、正师风,切实做到学习全覆盖,以学促改、以案为戒,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和红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清廉校园建设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重阳观影活动——《长津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