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事文件

Art practice

人事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人事工作 > 人事文件 > 正文

关于音乐学院聘任吴安宇等5名同志为2020级班导师的决定

2020年09月10日 16:40  点击:[]

为全面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发展,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践行三全育人,充分发挥班导师在人才培养中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促进班风和学风建设,创新教育工作方式方法,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启发和指导学生做好学业和职业发展的自我规划和自我管理。经个人申请、系部推荐,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聘任王文洁老师担任2020级研究生班导师,吴安宇、姜珊珊、瞿钰洁、张丽华四位老师担任2020级本科生班导师。

希望被聘任的老师能坚持立德树人,牢记校训“仁爱精勤”和院训“音正于仁爱、业成于精勤”的精神,认真履行班导师工作职责,积极主动协助学院做好班级教育和管理工作,因材施教,关注关心关爱学生成长,引导班级学生成人成才。


                                   音乐学院

                          2020年9月10日


上一条:关于音乐学院聘任吴安宇等5名同志为2020级班导师的决定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0年专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