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校友动态

Art practice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广州校友分会成立

2018年05月29日 13:53 张晓莉 点击:[]

麓南别日久,珠江又新逢。尺素传声暖,酒樽叙情恭。

2018527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广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市半岛太子酒楼成功举行。师大音乐学院广州校友分会筹备组精心策划,按照规定程序召开了筹备会议,对校友分会章程和财务制度进行了全体审议,成立大会结束后,会场上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联谊会。师大副校级督导、原师大组织部部长徐书华,师大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等9位母校领导和老师亲临现场,与一百多名广州校友见证了师大音乐学院广州校友分会成立的历史时刻。

 

大会主题为“不忘初心,携手共进”,副题为“又闻湘音识故人”。整个会场气氛温馨,时有感动的泪光,闪烁于每一位的眼眶。感恩青春,感恩母校。    

音乐学院广州校友分会的成立,进一步加强了师大音乐学院广州校友之间及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激励了校友继续弘扬湖南师范大学“仁爱精勤”的优良传统,从而为母校的发展、为党的教育事业和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全体合影留念


 

副校级督导,原师大组织部部长徐书华发言


 

师大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宣读批复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发言


 

授会旗


 

互赠礼物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中山校友分会成立 下一条:师大·芳华80载丨“爱你,我坦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