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9年我院学生赴俄罗斯交流学习行前会顺利举行

2019年09月24日 17:40 刘维 点击:[]

2019年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生赴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国立格林卡音乐学院交流学习行前会在音乐学院德约楼312举行。国际交流合作处交流科邹秉铎、音乐学院副院长匡君、中外办主任陈果、中外办副主任杨琦和中外办公室成员出席行前会,为7名即将赴俄罗斯学习的学生践行。 

 

会议开始,匡君指出在俄罗斯生活学习与在国内生活学习有许多不一样的地方,学生应树立新观念,融入新环境,增长新见识,获得新成果。紧接着,邹秉铎就学生出国期间的学籍管理、学分兑换、人身安全和心理健康等细节问题展开讲述,提醒学生各项出国和返校事宜。随后,杨琦叮嘱各位学生注意个人信息安全,从学习和生活两方面给学生提了许多实质性建议,在学习上要打开思维,在生活上要团结互助。最后,陈果对出国学生提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注意安全,第二要警惕诱惑,第三要多听多看多练习。

  

会议结束后,国际交流合作处赠予出国交流学生湖南师范大学的纪念T恤,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