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向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石倚洁同志发来感谢信

2019年01月15日 16:34  点击:[]

2019-01-12 14:53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张永涛   点击:1847

(记者 张永涛)近日,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充分肯定了我校音乐学院石倚洁教授在全国政协2019年新年茶话会上的精彩演出,并向我校及石倚洁教授表示诚挚感谢。

感谢信指出,在节目排练过程中,学校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石倚洁同志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按照主创团队及导演要求认真参加排练,出色完成演出任务,表现出精湛的艺术水平和文艺工作者的良好素养,为茶话会文艺演出的圆满成功发挥了重要作用。

石倚洁作为新一代轻型抒情男高音的杰出代表,活跃在当今世界歌剧舞台上,专职于演绎莫扎特、罗西尼、多尼采蒂、贝里尼的歌剧作品。2018年12月29日上午,石倚洁应邀参加了全国政协2019年新年茶话会的文艺演出,在领唱与合唱《长江之歌》中担任领唱,广受好评。

 

上一条:校领导听取音乐学院学科建设工作汇报 下一条: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