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视察指导音乐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

2020年09月21日 16:32  点击:[]

(通讯员 左璐)9月21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俊武、湖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向发意、副部(处)长彭露一行来到南院体育学院田径场视察指导军训工作。

校领导们观看了方阵队列的训练情况,详细地解了新生对军训的适应程度、军训组织保障工作的实施情况和军事训练的进展情况。他们表示既要“高标准,严要求”又要科学合理安排训练课程,一切以学生的身体健康为基础,并鼓励同学们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磨练意志力,上好大学第一课。校领导还慰问了因身体原因不能参训在训练场边观训的伤病连同学,对他们的精神予以赞扬。

校领导的关怀和鼓励极大的鼓舞了参训教官和新生的士气,坚定了他们在最后军训汇演中取得优秀成绩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将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保持优良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音乐学院“长沙弹词”非遗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下一条:音乐学院领导视察慰问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