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湖南省音乐与舞蹈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启动仪式暨大创项目师生培训会

2020年10月22日 18:38  点击:[]

    (通讯员 何欣雨 王洪霞) 为了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音乐与舞蹈人才培养的跨学科探索,提高本科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为师生更好地做好大创项目奠定理论基础和行动计划,1022日下午,湖南省音乐与舞蹈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启动仪式暨大创项目师生培训会在音乐学院和乐楼108报告厅召开。

 

会议首先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致辞,她祝贺湖南省音乐与舞蹈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项目启动,介绍了音乐学院近年来积极响应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的大趋势,高度重视双创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及取得的成果,对教育中心的建设提出了希望。 

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办公室副主任安宁做《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政策解读》的报告,安主任从大创项目的概念理解,理念把握到师生如何进行项目申报、如何开展研究,如何建设等方面给予了详细的指导。

 

湖南师范大学研学旅行研究院孟奕爽副院长的《以创新创业面对未来的挑战》学术报告结合音乐学院师生的专业背景,从艺术形式的意义挖掘,专创融合的学习策略,创新创业思维模式、平台构建、成长计划和阶梯搭建等方面,全面论述了3H4P5C6D人才培养模式,给全体与会师生带来了一场创新创业思维的头脑风暴。

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资利萍主持。党委副书记黄丽萍、音乐学院及部分外院系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发规处党支部牵手音乐学院音乐与舞蹈学科 “结对子”活动启动 下一条:我校舞蹈专业青年教师在“首届中南六省(区)‘十佳青年领军舞者’展演”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