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姚春梅教授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24日 16:07  点击:[]

姚春梅教授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通讯员 马赛雅2021622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姚春梅教授莅临我院和乐楼108报告厅为全体教职工、师生党员讲授了一场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主题为“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关键密码”。讲座由院党委书记罗嵘主持。

姚春梅以“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关键密码”为主题,引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同中外记者见面时"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开始了精彩的讲述。她先后以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信仰之路、精神谱系、红色基因、青春密码四个板块进行讲述。并对于红色基因的五个维度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铸牢文化自信,培育中华民族凝聚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这次学习让我们深刻地意识到,今天历史的接力棒传到了我们每个人的手上,我们当在回首中铭记,在缅怀中传承,在开拓中弘扬,让红色基因永不褪色,代代相传。

最后,罗嵘进行了总结,对姚书记的精彩讲述表示了感谢,并鼓舞师生,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培养新时代的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作为九千多万中国共产党人,要努力成长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

 

 

 

 

 

上一条:音乐学院党委慰问在党五十年老党员 下一条:李刚教授“音乐创作中的几个问题——以本人作品为例”讲座在我院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