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教职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2022年05月27日 09:29  点击:[]

(通讯员:李紫菱)5月26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和乐楼108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院党委副书记牟洋主讲,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参与。

首先,牟洋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安全的重要精神。接着,宣读了《音乐学院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明确了方案实施由音乐学院安全大检查领导小组牵头,以及相关岗位人员和职责,提出人人都是安全员,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坚决配合与完成好安全大检查工作。最后,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

此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结合学院安全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对学院安全检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与要求,对全院教职员工做了一场有关安全专题教育。




上一条:音乐学院赴汨罗屈子文化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文化和旅游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