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赴插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13日 14:58  点击:[]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5月10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罗嵘书记,党委委员夏雄军副院长,贺南辉副院长给研究生支部做了动员大会,罗书记指出,邵阳插柳村是我们湖南师范大学的对口扶贫点,湖南师范大学从2015年4月帮扶以来,学校因地制宜发展文化艺术和旅游产业5月12日是插柳村一年一度的“四八姑娘节”,我们音乐学院的党员同志们更应该发挥我院特色,积极为插柳村提供帮助。  

   在院领导的动员下,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期青年的期望与号召,为了贯彻精准扶贫的精神,5月10日,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向兵书记的带领下去到邵阳插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在插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于“四八姑娘节”村里热闹非凡,我们研究生支部也送去了五个非常优质的节目,有毛一涵,唐芬同学演奏的古筝二重奏《浏阳河》,杨依环同学演唱的《我爱你中国》,还有刘洋,柳惠,易亚男,李灿,朱江美同学各类特色节目的演出,受到村民与游客的一致好评。  

   

     (图为易亚男、李灿同学在表演双人舞《逍遥》)  

   

      (图为杨依环同学在表演独唱《我爱你中国》)  

    精准扶贫暖人心,音院特色助攻坚,此次活动,是践行了将艺术融入扶贫,对于村民来说,不仅是将荷包鼓起来,也丰富了村名的精神生活。对于我们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来说,这也不仅仅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更是人生中一次重要的修行。  

(通讯员:杨依环)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爱国励志电影观影及影评作品评比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诚信征信、感恩励志之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