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第三期“音爱服务,乐享青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1月28日 10:41  点击:[]

(通讯员 欧阳海邻)1126下午音乐学院区校共建项目部岳麓区望城坡社区开展本学期第三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以二胡赏析及其基本演奏方法为重点,展开了教学活动,同时2名志愿者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还提前进行了模拟课堂准备。活动当天,共有26名社区老人参加活动。课堂上,志愿者与社区老人互动良好,教学气氛浓厚。许多社区老人在活动结束后表示出对此次活动的认可,也表达了对志愿者的肯定与感谢。

 此次歌唱教学实践活动增强了区校的融合感,并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增长了自身的技能。

 

志愿者演奏二胡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倡导文明风尚,弘扬青春力量"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第一期“音爱服务,乐享青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