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2021级声乐卓越班选拔顺利举行

2021年10月16日 14:30  点击:[]

乐学院 2021 级声乐卓越班选拔顺利举

(通讯员 杨婉娴 王洪霞)2021 10 14 12:00,湖南师范乐学院 2021 级新声乐卓越班的选拔在乐学 院⼩⾳乐厅顺利举。声乐卓越班的选拔是湖南师范乐学院极其关注并⼤⼒⽀持的项

乐学院卓越声乐艺术才班 2019 9 并经学校批准。本班创设的的是培 养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乐表演能,声乐专业基础扎实、素养全,能够胜任专业艺团体、群众化艺术机构、企事业单位的乐表演、艺术策划与指导作,顺利承担各类学校声乐主课程教学,适应乐教育作岗位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声乐专业才。

出席本次选拔赛的评委有卓越班执负责于洋教授、声歌系执主任洪慧师、族声 乐系执主任陈世扬副教授、乐剧系系主任张碧霞副教授、吴静教授。本次复试选拔共有 24 2021级新参加,卓越班现有的成员也都在场观摩。

所有演唱的同学都在舞台上 展现出了他们的采,在舞台上 旋律和歌喉来展现我。他们 对乐都充满了热爱,并且都有 ⾃⼰对歌曲的独到的解。 最终在所有同学演唱完毕后, 卓越班执负责于洋教授对 本次选拔作了简单总结,对选⼿ 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相信这次的选拔对于 2021 级的声乐才们的学习和成 都是常好的锻炼。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第三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创新和创业”类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