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2018级音乐学专业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2021年11月30日 22:41  点击:[]


 

1026日下午,音乐学院2018级教育实习总结表彰大会于音乐学院和乐楼202教室召开。音乐学院资利萍副院长、教务办主任李波出席本次会议,共同参会的还有蒋军荣、王北海、高坚昌、刘斯南、段兰芳、徐芷、戴明瑄八位实习带队老师以及年级辅导员李思达老师。

 

教育实习是我院本科教学的必修环节,其目的是通过教育和专业实习,让学生把所学的知识和技能综合运用于实践,培养学生独立从事教学的能力。

 

我院秉承以往办学经验,结合本学年教育教学改革,圆满地完成了教学实习任务。在会议上,各实习小组组长畅谈实习总结与收获。资利萍副院长对同学们的实习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要继续以饱含的热情不断提高教学能力、专注丰富教学经验,将教书育人的梦想沉淀于实际。

 

此次实习总结大会以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提高了我院教学质量,为学院师范教育的人才培养再添亮色。

 

IMG_7984

IMG_7983

IMG_7982

上一条:音乐学院参与“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志愿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第225期青年大学习线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