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防艾宣传周”知识竞赛初赛

2021年12月03日 12:27  点击:[]

(通讯员 常译文 余秋蓉 雍以哲)2021122日中午,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组织了“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知识竞赛。

活动开展以音乐学院全体本科生为活动对象,本次知识竞赛采用笔试的形式,试题题型为选择、判断、简答,从多方面对同学们的防艾知识储备进行测试。考试全程由健服部成员进行监督拍照以确保公平公正。

本次知识竞赛积极响应了防艾宣传周活动,旨在增加同学们科学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形成正确对待艾滋病人的态度以及价值观。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与重视艾滋病,做好正确的预防工作,远离艾滋病,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

ee4bbbae9fdb1e7e62284d00ac17dd5

(防艾知识竞赛初试现场)

(同学们正在认真答题)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第二十届学生会第二次例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参与“莫道桑榆晚,携手夕阳红”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