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5月20日 21:34  点击:[]


  (通讯员 易芷琪)音乐学院第十八届学社管天籁声歌社、小天鹅舞蹈社社团团支部于5月19日举办了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音乐学院学社管团务部干事祝霖妤担任主持。

      在此次团日活动中社团会员通过观看新闻纪录片影像修复片段和影视片段,一起缅怀令人难忘的革命历史,学习革命青年的精神与风采。随后经过聆听讲解,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与著名人物以及他们的贡献。活动最后,组织大家对大学学习目标和生活规划进行讨论,从而对日后的大学生活有一个明确的方向。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学习五四精神,回顾革命历史。在五四精神的感染下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当代青年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2022-05-22 16:26:22.007000

2022-05-22 16:26:37.163000

 

上一条:音乐学院学生会开展“勇担时代重任,谱写青春华章”主题交流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一“研”为定,“职”为你来保研、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