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传递雷锋精神,传递校园温暖” ——雷锋月活动总结

2024年04月11日 17:23  点击:[]

(音乐学院雷锋月活动师生合影)

(通讯员:雷斯琦)我院研究生“传递雷锋精神,传递校园温暖”雷锋活动月活动压轴于4月11日在音乐学院和乐楼与南院食堂前坪两个场地的欢乐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月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引导学生们深入了解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通过雷锋月活动,学生们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真谛,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同时也有效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建设,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

同时,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将继续致力于相关活动的推广与深化,将更期待接受更多的红色精神文化的洗礼,为校园、为社会提供更好的交流与学习平台。


上一条:研究生“创建文明校园”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女神节送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