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Art practic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音乐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9年12月03日 15:10  点击:[]

根据《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教组发〔2019〕5号)精神,院党委拟于2019年12月上旬召开2019年度音乐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学院党委决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征求师生对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重点包括:(1)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2)是否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3)是否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了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如实汇总填入征求意见表,于12月5日(星期四)下午5点以前反馈至学院党委办公室(邮箱:648404197@qq.com)。

附件:音乐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表

中共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委员会

                                                                          2019年12月2日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0年专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8-2019年度“腾龙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