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Art practic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

2020年03月12日 10:40  点击:[]

为切实保障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学习生活需求,近日,学校发布《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启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专项资助工作,对受疫情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进行精准资助,音乐学院积极响应并采取措施。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我院相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线上学习需求,经音乐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现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专项资助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 资助对象:家庭经济困难的19名硕士研究生和32名本科生;

2、 资助标准:200元/人,保障“停课不停学”,用于相关困难学生线上学习流量补助;

3、 资助方式:根据摸底统计名单,由学校财务处统一发放至学生银行卡。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20年3月10日



疫魔无情人有情,守望相助克时艰,让我们携手同进,迎来春暖花开。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20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名单公示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0年专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