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Art practic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教师招聘公告

2020年09月24日 14:37  点击:[]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教师招聘公告

因学院舞蹈教学工作需要,决定招聘舞蹈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芭蕾舞专业:男性1名。

2、古典舞专业:男性1名。

3、中国民族民间舞蹈专业:男女各1名。

二、招聘要求

1、芭蕾、古典、民族民间招聘教师需具有本科、硕士研究生两个专业学习阶段。(特别优秀且具有一定教学经验者可适当降低至本科学历)

2、以上专业招聘教师年龄不超过40岁。

三、考试内容

1、舞蹈表演(组合2分钟以内,剧目片段4分钟以内)

(1)芭蕾舞专业:技术技巧组合,不同风格变奏2个。

(2)民族民间舞专业:汉族民间舞组合,少数民族舞蹈片段。

(3)古典舞专业:技术技巧组合,古典舞剧目片段。

2、课堂教学

(1)招聘各专业教师进行课堂说课及教学展示(共30分钟以内)

(2)提供课堂教学教案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0日

2、报名方式:有意者请在规定时间内将个人简历(含照片、个人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工作经历等)、应聘岗位陈述(简述对岗位的理解、个人应聘优势、工作设想等,800字左右)、课堂教学教案、身份证及能反映本人能力和水平的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等)的原件,以“应聘岗位名称+姓名”的命名方式发至648404197@qq.com邮箱。在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后,将组织初审合格者进行面试。

联系电话:0731-88631079、18908455367

联系人:杨老师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20年9月24

上一条: 2020年度参评高级职称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培训合格人员公示 下一条:音乐学院2019年度优秀教职工考核表彰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