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外合作办学

Art practice

中外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外合作办学 > 正文

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召开第七届联合管理委员会联席会议

2022年11月16日 09:14 吴莎 李影 点击:[]


(记者 吴莎 李影)11月15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与俄罗斯格林卡音乐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第七届联合管理委员会联席会议,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格林卡音乐学院校长尤里·古列维奇、我校副校长唐贤清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办学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周柯主持。

会上,我院院长廖勇表示两校合作办学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未来两校能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保持密切交流与合作,在保证合作办学稳步发展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深化更多合作的可能性。

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主任陈果介绍了关于外教返华情况,并邀请外方专家开展线上讲座及音乐教育学术论坛会议等更好促进双方合作。

古列维奇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合作办学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校能继续保持密切合作。他表示,通过两校合作办学项目,中俄两国的文化相得益彰,很好地进行了交流与融合。

唐贤清指出,我校与格林卡音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我校国际化办学工作的品牌项目,培养出了有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的优秀学生,取得了优秀的办学成果和良好的社会声誉。他希望双方能就具体合作办学事项进行进一步合作,让两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院党委书记王铁钢、副院长资利萍、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云江格林卡音乐学院外事办主任弗拉罗夫等领导、我校国际合作办学指导服务中心和我院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吴莎 李影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果


下一条:音乐学院2016级中外合作办学(音乐表演)专业举行专业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