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图片新闻

Art practice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英国林肯郡音乐服务处代表团来访音乐学院

2019年11月18日 08:32  点击:[]

(通讯员 孔子宜) 1113日下午 ,英国林肯郡音乐服务处的高级顾问珍妮弗·麦基和西北地区主管马廉·达克斯来访音乐学院。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匡君,湖南师范大学国交处交流科科长廖阿琼,湖南师范大学国交处欧洲交流项目主管彭霞,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副主任杨琦,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干事陈彩云出席了此次访问。

 

   匡君向外方介绍了音乐学院成立的历史,专业设置,教学规模等一系列情况,并带领外方参观了音乐学院。在会谈期间,匡君向外方表达了音乐学院友好的合作态度和对此次合作的期待,并就此展开了深入交流。会议最后,匡君向外方赠送了代表湖南师范大学的特色纪念品,向外方表达谢意。

 在此次交流会谈中,双方就合作的可能性和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并一致认为,双方开展合作的前景广阔。双方音乐领域的合作,必然会促进文化的交流,也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

上一条:石倚洁老师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下一条:王宏伟老师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