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图片新闻

Art practice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22日 09:24  点击:[]

(通讯员 陆玉婷)2019年11月19日下午,音乐学院主题教育活动“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会议在音乐学院德乐楼312室召开,校主题教育督促指导组成员尹飞艳、音乐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嵘主持。

副院长夏雄军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议。首先要做到求真务实持续改作风,将好的作风从“刻意而不自然”转变到“刻意而自然”再转变到“不刻意而自然”,打赢作风建设这场攻坚战。然后做到奋发有为勇于担责任,夏院长提到,我院已经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望各位教师能携手共进,再创辉煌。最后,要做到带头真抓实干出实效。要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罗嵘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发表了看法。她认为,要鼓足勇于担当的勇气,锤炼严于担当的作风,才能做到带头真抓实干。在平时的工作中,以即将到来的优秀网站评比为例,要敢于勇挑重担,要强化迎难而上的责任意识,遇到问题,直面问题,再解决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和成效回馈给广大师生。

    随后,副书记黄丽萍、副院长资利萍副院长贺南辉、工会主席葛俭老师也从各个方面阐述概括了“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重点与难点,并探讨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旨在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后,能以更精细的要求、更全面的视野、更准确的方向建设出更具特色的学院、更具高度的学院、更具温度的学院。

上一条:石倚洁老师在国家体育馆(鸟巢)参加亚洲文化嘉年华文艺晚会 下一条: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视察音乐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