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图片新闻

Art practice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9年12月23日 11:30  点击:[]

(通讯员:胡钰琬)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同时强化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危险防范能力,音乐学院于12月18-20日分年级专业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音乐学院全体辅导员、班导师及各专业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各班导师和辅导员首先就安全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音乐学院宿舍安全条例》及《音乐学院宿舍管理条例》,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公寓安全管理的精神,要求每一名学生严格遵守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紧绷安全之弦,坚决杜绝安全隐患。 随后详细介绍考试安排并结合往年期末考试期间的典型案例阐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作弊的严重后果。希望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合理规划时间,端正心态,认真复习,考试过程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做到内诚于己,外信于人,发挥自己真正的实力,展现音院青年的风采与素质。

此次大会,将“安全”与“诚信”的精神传播到了每一位学生心中,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考试和自我保护的重要性。营造了诚信、文明、和谐、安全的良好氛围,促进了我院优良考风、学风的建设。

会后,音乐学院党委黄丽萍副书记带领班导师及辅导员下寝走访,看望、鼓励同学,强调安全等事项。

 

 

上一条:经典华章 交响辉映——湖南师范大学潇湘爱乐乐团“中国经典名曲”交响音乐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校在湖南省第七届本科院校音乐舞蹈专业学生独唱、独奏、独舞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