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图片新闻

Art practice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和旅游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2022年03月09日 10:06  点击:[]

 

2022-03-07 14:46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吴楠子


15532


(通讯员 吴楠子)2月23日,文化和旅游部给我校音乐学院副院长石倚洁教授发来感谢信,对石倚洁教授在全国政协2022年新年茶话会文艺演出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2021年12月31日,全国政协2022年新年茶话会在政协礼堂隆重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方面负责人以及首都各族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迎2022年元旦。

石倚洁教授在全国政协2022年新年茶话会文艺演出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中央工作安排,不辞辛劳,不计名利,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此次文艺演出作出了重要贡献,受到了中央领导同志的高度赞扬,体现了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良好风范。

编辑:杜于蓝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2022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校音乐学院廖勇、石倚洁、大兵教授参加全国第十一届文代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