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交流

Art practice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国立格林卡音乐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

2019年10月14日 08:00 左璐 点击:[]

2019109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与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国立格林卡音乐学院合作办学第四届联合管理委员会联席会议在校办二会议室举行。俄方院长古列维奇·尤里·埃菲莫维奇、俄方教师代表拉兹古列耶夫·鲁斯兰·亚历山大维奇、我校校长刘起军、音乐学院副院长匡君、中外合作办公室主任陈果出席会议,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云江担任主持,国际交流合作处及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并探讨了未来的发展规划。

  

1010日,古列维奇·尤里·埃菲莫维奇和拉兹古列耶夫·鲁斯兰·亚历山大维奇分别在音乐学院小音乐厅和德乐楼411举行手风琴大师班及讲座和钢琴大师班。古列维奇给同学们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师班课,并在题为《具有现实意义的巴扬和手风琴曲目研究》的讲座中分享了他本人演奏的各具特色的手风琴曲目,介绍了手风琴的演奏技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拉兹古列耶夫从钢琴演奏技巧到情感把控的角度对同学们进行个性化的指导和教学,针对不同层次的同学提出不同的改进建议,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国立格林卡音乐学院代表团的访问促进了双方友好合作关系的深化,拓宽了学习的平台,推动了音乐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上一条:音乐学院中外班2017级赴俄罗斯交流学习选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2019年我院学生赴俄罗斯交流学习行前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