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交流

Art practice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2019年度中外班艺术实践音乐会—国际奥林匹克竞赛钢琴选手专场

2019年05月18日 13:37 李嘉欣 点击:[]

515日、16日晚,2019年度的中外班艺术实践音乐会国际奥林匹克竞赛钢琴选手两场专场音乐会在音乐学院小音乐厅顺利落幕,中外办主任陈果、副主任杨琦,中外班外教塔基杨娜·巴祖耶娃、玛利亚·布吉娜等出席了此次音乐会。

515日晚,由刘思杉担任音乐会主持,赵航演奏的巴赫《前奏曲与赋格》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接下来,刘语馨、余意、杨静暄、向闻笛等同学纷纷带来了精彩演出,给予了观众不同的听觉享受,最后魏大帏同学以一首《肖邦乐曲》结束了本场音乐会。

516日晚,由姜金玉主持,首先,龙洋演奏了巴赫《前奏曲与赋格》,随后,冯倩钰、谭雅婷、黄子源、梁岚玉、陈艺璇等同学都呈现了精彩演出,令人回味。

 

本次两场音乐会是即将赴俄参加国际音乐奥林匹克竞赛选手的赛前专场音乐会,这次活动不仅给选手们提供了一个赛前磨炼的舞台,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艺术实践经验、展示了个人风采。参赛选手的演奏技巧和音乐素养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认可,这也从侧面展现了音乐学院钢琴专业的教学成果,是2019年度的教学活动的一抹亮色。 

上一条:2019年度中外班艺术实践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美国奥城大学校长玛莎·伯格一行来我院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