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党史学习教育

Art practice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1日 09:35  点击:[]

    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赵玥 陈思序 )重温光辉党史,赓续红色精神,630日下午,音乐学院研究生各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常德市鼎城区镇德桥党史陈列馆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在镇德桥党校的党史陈列馆,大家先后参观了党性教育室、多功能室、组织生活体验室与国防教育长廊;聆听了帅孟奇、郑珲、卢文秀等革命志士的光辉事迹,近距离感悟革命先辈们为了理想信念而牺牲奉献的初心和使命。一段段艰苦卓绝的历史、一件件无比珍贵的文物、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生动形象地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的奋斗史展现在大家面前。

    音乐学院研究生教育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办主任牟洋老师和同学们说,作为新时代湖湘学子,传承红色基因是义不容辞的使命,作为新时代研究生,更要潜心学党史、用心悟思想,用艺术奋进精神,在建功立业中成就精彩人生!

    此次活动是在历史现场的“党史教学课”,既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更是将理想信念内化于心的生动实践,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研究生必将聚焦百年党史,汲取思想智慧和精神力量,把党的百年奋斗延伸向未来!

 

 

上一条:音乐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观影《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 下一条:音乐学院党委慰问在党五十年老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