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党史学习教育

Art practice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重阳观影活动——《长津湖》

2021年10月18日 10:29  点击:[]

(通讯员:刘静怡、刘卿汝)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宣传重阳节最广泛、最普世的价值——“感恩”。2021年10月15日下午1时音乐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天马影城观影《长津湖》。

《长津湖》讲述了一段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鲜作战,奋勇杀敌,扭转了战争态势。战士们有的出师未捷身先死,有的坚守阵地成冰雕,有的英勇无畏炸敌寇,有的血洒战场魂未归。正是这些先辈们的艰苦付出,才换来今天的和平。我们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前辈们为我们撑起的这片蓝天,让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世代相传!

离退休党支部积极组织离退休党员参加此次观影活动,全体党员通过观看电影来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电影观看完毕后,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大家认为尊重老人,爱护老人是传统美德,是社会的责任,也不仅仅是重阳节一天的事,更应该表现在日常生活中,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我们把最美丽的祝福送给全天下的老人!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学习黄大年精神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下一条:音乐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观影《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