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教学成果

Art practice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成果 > 正文

2016级中外合作办学(音乐表演)专业举办声乐专场实践音乐会(二)

2017年05月23日 16:06 贺民明 点击:[]

 

2017523日晚730分由湖南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与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办的2016级中外班声乐专业实践音乐会”于小音乐厅举行,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贺吉军、李萍,副教授石丽、涂茜、郭红丽、陈世扬,声乐外籍教师安娜,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全体教师共同出席此次音乐会。

   有多久没见你,以为你在哪里,原来就住在我心里,伴随着我呼吸,随着主持人的介绍,音乐会第一首歌《心动》在音乐厅响起,这是张艾嘉导演电影《心动》的同名主题曲。此次音乐会由中外班二十一位声乐专业学生共同唱响,民族的《草原之夜》,流行的《后会无期》,以及美声的《阿玛丽莉》等。歌剧《奥龙泰阿》中的一首咏叹调今天也回响在小音乐厅,意大利作曲家切斯蒂的作品《围绕着我崇拜的人儿》,这首咏叹调表现的是一种对爱人亲切而温柔的感情,今天他的演唱者黎博一身纯白礼服缓缓登场,伴随着柔和宁静的配乐,她幽雅、细腻的嗓音慢慢的围绕在整个音乐厅,如微风拂面,如水波不惊。

   二十一位演唱者用美妙的音乐陪听众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钢琴的余音还在缓缓地流动,如《游移的月亮》,月光倾泻,简洁透明。美妙的时刻总是短暂,此次音乐会到此结束,期待下一次的遇见

上一条:中外合作办学(音乐表演)专业钢琴专场音乐会奏响音乐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