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感受幸福 感恩前行”——音乐学院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2017年11月23日 17:23 戴霁斌 蒋萍 谢宇强 点击:[]

 

2017年11月21号晚,音乐学院于和乐楼四楼大音乐厅举行心理健康讲座。本次讲座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余洁主任主讲,音乐学院学工办主任、2017级辅导员胡碧瑜、2016级辅导员戴霁斌、2017级辅导员胡钰琬参会。

此次心理健康讲座的主题是“感受幸福 感恩前行”。余老师首先了解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各方面的情况、对校园坏境的适应性等,并且就同学们的问题提出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培养生活自理能力、处理好人际关系三点建议。接着余老师通过带领大家做手指游戏,在互动中教会同学们一些克服心理问题的方法。最后余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喊出了“要幸福、更幸福、最幸福”的口号,并真情寄语同学们快乐地度过大学时光。

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树立了自信心,正确认识生活中方方面面的问题,并采取正确的方法解决问题。从而能够更好地面对生活中的种种挑战。

音乐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编辑:戴霁斌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雅马哈奖学金”音乐教育基本技能比赛 下一条:“结合‘四讲四有’谈学生干部工作”——音乐学院开展学生干部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