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12月13日 15:55 戴霁斌 李思达 谭雅婷 点击:[]

12月12日中午,音乐学院社联在音乐学院和乐楼208教室开展了“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一同观看有关党的发展历程的视频资料并学习歌曲《我宣誓》。紧接着,在党性知识竞答的环节中,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史党情的热情。随后,支部成员分享个人心得体会,表明个人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决心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写下个人心得。

最后由社联委员曲梦岩进行总结。她表示,此次活动虽然影响范围不够大,但在本团支部内部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对党史党情都有了更多的了解,并愿意在活动后延续对党史党情的学习

此次活动促使了大家了解党史,对大家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内涵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音乐学院社联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上一条:《舌尖流金 不忘故乡》评论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第十五届“麓声”专场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