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校友动态

Art practice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长沙校友会2020年工作总结会暨揭牌仪式

2021年02月07日 17:43  点击:[]

 

通讯员 王洪霞 杨婉娴 雷鸣婵26日上午,音乐学院长沙校友会2020工作总结会暨音乐学院长沙校友会揭牌仪式在北大资源时光23栋举行,校友会会长刘镇钰,顾问徐书华、黎晓阳,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尹建军,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副书记黄丽萍,钢琴系系主任葛俭以及部分校友代表出席会议由尹建军主持。

尹建军首先对2020年校友会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2021年校友会的活动计划;随后罗嵘刘镇钰一起为音乐学院长沙校友会会址揭牌;最后,黎晓阳对2021年长沙校友会主要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把青春献给祖国》三线人组歌”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后期的活动开展要求进行了介绍。

罗嵘肯定了长沙校友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认为,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长沙校友会从筹备到发展至今,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要进一步加强校友会的组织机构建设,理事会成员要增强其代表性,考虑增补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校友进理事会,有针对性的开展交流活动,加强校友会、理事会与学院之间的互动,丰富活动形式,牵手新老校友,真正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同时学院也会继续做好相关服务工作,邀请校友参与开展服务在职和退休教师的活动、组织一些服务校友们的特色活动,真正达到校友们在这个平台上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目的。

感谢校友彭志军副会长对长沙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为校友们提供了聚会场所。

 

上一条:优秀校友何青回校召开法律知识讲座 下一条:今天是你的生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