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思路、新起航——音乐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09月13日 15:22  点击:[]

新思路、新起航

——音乐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  张婉湘  文佳)201799日下午3时,音乐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和乐楼108报告厅召开。

会议首先由罗嵘书记宣读学校任职文件,通报学院新晋升副院长的任命和分工。随后各院领导分别发言,就各自分管工作及新学期工作思路进行阐述,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布置。

廖勇院长就学院发展思路做了工作报告。廖勇院长表示,来到音乐学院,将秉承一颗公心,当好负责人,从师与生两方面着手,通过引进高水平师资和激发现有师资潜力两方面优化师资队伍建设,通过优化招生政策,保证优质生源的录取;在学院管理上立足于制度管理,形成系统可行的制度措施,加大制度的刚性、韧性;保持学院学科优势的基础上,发挥相关资源优势做大艺术实践。努力寻找一条不同于专业院校和综合性院校且具有自身鲜明特色发展道路。会上,廖勇院长在谈到高校教育的入口和出口暨招生和就业问题时,深沉的谈到“三个相信”——“把公平交给法官是因为他相信,把健康交给医生是因为他相信,父母把孩子交给老师是是因为他相信”,作为一名高校老师把孩子教好,是每位老师应尽的责任,也是一所高校对社会应尽责任。为深入师生,了解到学院师生真实意见和想法,廖勇院长还提出设立院长书记微信平台,随时接受师生意见咨询。

最后,罗嵘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院教职员工在学院发展中群策群力,树立大局意识、规矩意识、要有敬畏之心,要围绕学院发展思路做好本职工作,同心协力一起实现学院的发展大计。

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主持,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2017级研究生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赴益阳市沧水铺镇中心学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起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