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教师在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首战告捷

2018年06月02日 10:42 文佳 点击:[]

61日晚,“弦歌十八载 奋进新时代”—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第一阶段赛在体育馆开赛。此次比赛采取抽签分组的比赛形式,音乐学院对战旅游学院。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党委副书记黄丽萍、副院长贺南辉亲临现场为教职工队员呐喊助威。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主任王宏伟等教师参与此次比赛。

整个比赛过程角逐激烈,队员们将发球、扣球、劈球、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场上高潮迭起第一轮,音乐学院黄丽萍、陈果混合双打队就获得主动优势,率先赢了一局。紧接着,两支男双和两支女双队在激烈的争夺后也顺利赢局。最终,音乐学院队以50的比分赢得了比赛胜利。

此次比赛充分地展现了音乐学院教师们健康锻炼、快乐生活、团结协作、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的集体凝聚力,为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著名男中音歌唱家贺磊明教授受聘我院客座教授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18年校友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