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在2023年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中获得优异成绩

2024年03月19日 13:06  点击:[]

311日,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评选结果,我院参加展示的6名教师和学生均获得奖项。

声乐系吴姗老师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教学展示(微课)单项奖、专业技能展示单项奖;器乐系王文洁老师获得个人全能三等奖、专业技能展示单项奖;声乐系陈刚老师获得个人全能三等奖。

2020级本科生王雪玉获得个人全能二等奖、合唱指挥单项奖唐艺获得个人全能三等奖、即兴弹唱单项奖丁浩洋获得个人全能三等奖、即兴弹唱单项奖。

据悉,来自31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07所高校258名学生、94名教师共352名选手参加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本次基本功展示于2023124日至8日在我院顺利举行。


上一条:俄罗斯格林卡音乐学院校长古列维奇来学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我院柴亮教授参演2024年央视元宵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