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麓声”专场音乐会-舞蹈专场初审顺利进行

2016年11月30日 17:41  点击:[]

(通讯员 陶泽文)11月30日中午12:30分,音乐学院“麓声”音乐会—舞蹈专场节目初审于舞蹈楼101举行。音乐学院舞蹈系系主任袁益军莅临现场指导监督。

 

     本次舞蹈初审各年级同学踊跃报名参与,节目形式多样,包含有古典舞,民族舞,流行舞的表演,节目审核现场气氛热烈。2016级张佳明同学带来的舞蹈《岛上的日子》,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在这和平的年代有这样的一批人,  他们身着军装守护在祖国的边疆。在孤岛上每天独自迎接着朝阳的第一缕霞光,目送着每一颗星烁划过苍空。在孤独寂寞中,他们以枪为伴以帽为友,不顾对家乡的思念对亲人的牵挂,毅然站立边关,守护着祖国的每寸疆河。2016级陈缘同学带来的舞蹈《点绛唇》深深的展现出一个深院大家闺秀的等待与无奈,一缕深闺后院的寂寞离愁。

 

     本次节目审核现场秩序良好,所有演出人员均按照顺序精心准备,审核顺利完成并于当天下午整理出了正式的节目名单。

 

上一条:音乐学院女生节特色活动—“点墨生花”演说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音乐学院青马中心小组开展纪念“长征”主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