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晌暑蝉鸣,不改初心---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益阳沧水铺镇中心学校支教队伍教学活动行至过半

2017年07月16日 18:55 韩文绮 点击:[]

通讯员韩文绮

今日为支教正式开展的第五日,教学活动已过半,所剩余用来上课的时间仅剩四天。据悉,针对争分夺秒的态势,志愿者们加快了课程的教学,以便早日进入节目排练。

朗诵课上,志愿者们首先照常进行了绕口令的训练,使同学们在朗诵正式开始前有做好了热身准备,而后,志愿者们加快步伐,将所选文章断句、情感进行了细致的教学,使同学们能更快的接受文章,熟悉文章,今日,朗诵节目已略有雏形,并通过课上发言状态等做好了主持人的选拔。武术课上,武术教练也按照志愿者的意见,加快节目进度,今日将武术健身操全部内容传授完毕,同学们反响一致较好,略有不足者也在教练的悉心教导下完成了该项内容。今日志愿者们新开设了形体主持课程,本着寓教于乐的教学方案,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形体课,同时也为最后汇演主持人选拔做好了充分准备。

总体而言,今日的教学任务志愿者们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了,同学们对汇演也有了较深的认识,积极投入到了节目排练之中,相信在最后几天他们会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上一条:爱尔兰华协会第十八次助学金发放仪式暨感恩晚会在音乐学院举行 下一条:“三下乡”赏学经典音乐,传承红色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