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邀请优秀校友进行就业指导

2018年06月23日 17:12 戴霁斌 张纯 点击:[]

6月22日下午,音乐学院优秀校友湖南商学院音乐教师刘娜老师及中公教育湖南研究院邱嫱老师为2015级学生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刘娜老师根据自身学习、工作及创业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保研、找工作及创业的各个方面的经验,邱嫱老师就教师资格证和教师招聘相关的准备工作做了详细的考情分析与案例讲解。讲座后两位老师对同学们的提问作出了详细解答。  

通过两位老师的讲解与分析,学生们对于本专业目前的就业形势与环境以及就业过程中的准备与应对有了进一步深入的了解  

音乐学院学工办主任胡碧瑜主持此次就业指导讲座,学工办李思达老师出席  

主讲人简介:

刘娜,湖南师范大学2013级硕士毕业生,湖南商学院作曲老师,湖南师大音乐学院作曲系毕业研究生,本科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并以年级第四的成绩顺利保研。2014年至今,已有四年考研和声曲式教学经验。2014年开始担任中国好声音学员刘籽辰的音乐制作人。2016年8月,给中国新声代的学员进行为期半个月的作曲基础课程训练,并辅助他们发行单曲。在校期间,每年都荣获学业奖学金,在省级以上的刊物发表过学术研究论文两篇。本科与研究生毕业论文均获得优秀论文荣誉。

邱嫱,湖南师范大学2012毕业生,北京中公教育湖南研究院教研室主任,音乐教学骨干师资。

上一条:音乐学院各年级相继召开考前年级大会 下一条:2017年度湖南师范大学“自主教育·大米时代”杯“自强之星”——朱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