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音’爱同行,‘乐’享青春”青年志愿者精神宣讲会

2023年12月13日 22:21  点击:[]


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及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思达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文佳豪出席此次会议

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文佳豪进行总结与点评

主讲人进行发言

(通讯员 王劼璐 袁榕岭 唐基媛)为增强同学们对志愿者精神的了解与认知,提高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2023年12月11日中午12:30,音乐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于和乐楼108教室开展了主题为爱同行,享青春青年志愿者精神宣讲会。音乐学院团委书记2022级本科辅导员李思达2023级本科辅导员文佳豪出席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2022级周婉婷、袁榕岭担任主讲人,2022级欧阳星月担任主持人。

此次会议分为观众互动、主题宣讲、嘉宾点评三个环节。主讲人周婉婷就志愿者精神内容与观众进行互动提问,并从理论层面出发对志愿者精神内涵及其核心价值进行分析。主讲人袁榕岭从实践层面出发,结合音乐学院近年来志愿服务情况围绕如何践行志愿者精神进行讲解,并呼吁同学们推动志愿服务由“功利化”转向“公益化”。最后,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文佳豪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同学们在此次会议中认真思考,积极互动,反响十分热烈,并感到受益匪浅。

不啻微茫,造炬成阳此次会议中两位主讲人用生动的语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并介绍了优秀的志愿服务活动事迹同学们心中播撒了志愿服务的种子。音院青年将携手共进,志向未来,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以青春之我,汇青年之力,奏时代强音。

音乐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王劼璐、校青工部代表及各兄弟学院青工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审核:李思达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王铁刚、党委副书记牟洋为音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商贸城社区第四期“小小音乐家,周末音乐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