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会开展2024年春季思想培训会

2024年03月20日 18:59  点击:[]


粟逸霖同学为大家做思想培训

同学们认真参加培训

通讯员 柳紫依 周羽琪 刘佳晨)2024年3月14日中午,音乐学院学生会于和乐楼开展了以“团结奋进谱新篇——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主题的春季思想培训会,音乐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会议围绕新两会内容展开。主持人首先讲解了新的两会精神以及两会精神中团结奋进精神的重要性;随后提出了学习两会精神的路径和贯彻两会精神的举措,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最后通过团结奋进的实践案例激发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和展望。

此次思想培训会旨在强化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增强工作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在两会精神的指引下,形成共识,凝聚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上一条:音乐学院学生会开展2024年春季技能培训会 下一条:迎“篮”而上 “乐”享龙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