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会开展2024年春季技能培训会

2024年03月20日 19:03  点击:[]

龚轩同学为大家做本次培训


主持人详细讲解了新闻稿的相关要求

(通讯员 柳紫依 周羽琪 粟逸霖)为增强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效率,音乐学院学生会于3月15日中午在和乐楼308教室组织开展了2024年春季技能培训会。

会议内容主要围绕新闻稿的写法和要求展开,音乐学院学生会成员全部参加。会议先是简单介绍了新闻稿的定义:是一种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向公众传达最新事件、新闻事实和社会动态的传媒工具。其次着重强调了新闻稿的相关要求,为学生会的后续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此次会议加强了学生会的队伍建设,切实提升了同学们的工作能力,大家表示收获颇丰。

上一条:研究生“传承雷锋精神 共筑青春梦想”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学生会开展2024年春季思想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