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师资队伍

Art practice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文炫芳

2018年12月12日 18:33  点击:[]

 

文炫芳,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专职巴松、萨克斯老师。湖南长沙人,自幼热爱音乐,14岁开始学习巴松,师从原湖南省交响乐团巴松首席汪崇国老师。2000年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入武汉音乐学院管弦系,师从徐特老师。在2003参加《武汉音乐学院首届管乐比赛》并获得一等奖。本科在读期间,多次荣获奖学金,多次随东方交响乐团到全国各地演出,受到专家老师一致好评。大学在读期间同时研修了萨克斯和管乐合奏课程。2004年毕业后,进入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任教,担任巴松、萨克斯专职教师。2006年攻读高等音乐教育硕士,师从原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吴跃跃教授。工作期间,发表专业论文数篇,指导学生在长沙市中小学“三独比赛”、“大学生艺术展演”等一系列比赛均获殊荣。

上一条:吴旭东 下一条:吴晓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