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师资队伍

Art practice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吴旭东

2018年12月14日 08:54  点击:[]

 

吴旭东,专职负责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小提琴教学工作,小提琴硕士生导师;2003年作为访问学者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赴俄罗斯莫斯科音乐学院访问学习,在俄罗斯期间,研究欧洲古典音乐的室内乐,学习古典音乐演奏艺术,2004年在莫斯科举行独奏音乐会;后回国任教担任音乐学院小提琴教学和室内乐教学工作,其间出版了音乐爱好者系列丛书,古典音乐音响资料,发表论文10余篇,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小提琴和室内乐的教学与演奏工作2008年作为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室内乐成员还应邀赴美访问演出,取得圆满成功。2009年获音乐学院优秀艺术实践个人称号,2011年获学院优秀艺术实践集体奖;2012年获湖南师范大学教学优秀奖,2017年荣获湖南省教育厅三独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从1999 年开始进行小提琴室内乐教学工作至今已经为学院培养大量的小提琴室内乐演奏和教学人才。

上一条:吴姗 下一条:文炫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