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术研究

Art practice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研究 > 正文

中央音乐学院大提琴博士赵旭阳携ECS重奏乐团来我院交流讲学

2019年05月06日 16:07  点击:[]

中央音乐学院大提琴博士赵旭阳携ECS重奏乐团来我院交流讲学

5月4日,中央音乐学院大提琴博士赵旭阳携ECS重奏乐团来我院举办音乐会和公开课。音乐会于上午10点开始,赵旭阳率ECS乐团首先上演了一曲莫扎特的《费加罗的婚礼》序曲,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随后,赵旭阳与我院交响乐团团长、大提琴副教授陈果携手打造的维瓦尔第《双大提琴协奏曲》将音乐会推向高潮。最后,音乐会以柴可夫斯基的《1812序曲》画上圆满句号。音乐会结束后,赵旭阳老师给我院大提琴专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上了一场生动的公开课。

(活动海报)

(赵旭阳与陈果携手演奏双大提琴协奏曲)

(赵旭阳给学生上公开课)

本次音乐会和公开课在我院德乐楼411排练厅进行,时长接近2个小时。

7点,2019市民音乐会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ECS大提琴重奏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响起,赵旭阳邀陈果一同出演了本场音乐会。

2019市民音乐会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ECS大提琴重奏音乐会留影)

赵旭阳:青年大提琴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大提琴专业艺术博士,现任中央音乐学院大提琴教师,EOS交响文献乐团大提琴首席,亚洲爱乐乐团客座独奏家。

上一条:肯尼斯·汉密尔顿大师班在音乐学院开讲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路应昆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