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术研究

Art practice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研究 > 正文

中央音乐学院赵登营教授来我院讲学

2019年05月20日 17:10 任乔 点击:[]

中央音乐学院赵登营教授来我院讲学

(通讯员 任乔5月10日上午,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著名低男中音歌唱家赵登营教授在我院小音乐厅举办声乐讲座。我院院长、著名作曲家廖勇教授主持讲座并致辞,他首先对赵登营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赵登营教授是我国杰出的声乐教育家,为祖国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歌唱家,此次讲学,对我院声乐学科的建设具有重大的意义。  

讲座中,赵登营教授对17级研究生杨依环、陈俊利等五名同学进行了现场指导,他首先肯定了我院在声乐教学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范唱同学的演唱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赵登营教授强调作为声乐专业的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声音观念,不断在舞台上锤炼自己,才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赵书峰教授受邀参加香港中文大学会议发言、主持与评议 下一条:上海音乐学院专家来我院讲座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