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术研究

Art practice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研究 > 正文

赵书峰教授受邀参加香港中文大学会议发言、主持与评议

2019年06月13日 11:29  点击:[]

69日至11日,我院“潇湘学者”特聘教授赵书峰博士应香港中文大学禅与人类文明研究中心邀请,在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参加了“湘中民间佛、道仪式跨领域工作坊”。

此次会议是首次在香港中文大学举行,主要围绕湘中区域文化展开跨学科的互动、研讨。参会人员分别来自大陆、香港与台湾的各个领域的专家。

赵书峰教授做了《湘中民间仪式音声的‘在地化’与互文性研究》发言,他还担任了本次会议第四场的主持暨评议。

随后香港中文大学安排所有参会人员参观了素有“第一洞天”美誉之称的黄大仙祠!

 

 

上一条:云南艺术学院曾金华教授来我院讲座交流 下一条:中央音乐学院赵登营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